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我是怎么了?


我是怎么了?买了那么多的杂志食谱没看完。每天只会喊:我没有事情做,我很闷。可是那么多的杂志食谱是什么一回事?我到底怎么了?

我是怎么了?明明说好要把家里的杂物收纳好,可是看起来还是很多东西。该丢的丢,不要再犹豫了。

我是怎么了?明明打算把屋外的杂草拔掉,怎么越来越多?

我是怎么了?明明说好要开心的过每一天,可是现在不快乐的情绪又发作了。

纳闷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yy 说...

找个交清好的朋友喝个茶,聊个天,心情会好一点的。

缺乏动力,就去找回动力。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angie来咯, 你一定是累了,加油!给自己喘息的空间!

angietkl@hotmail.com ,面子书见!
谢谢你一路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