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生病中




天气反反复复,忽冷忽热,我们一家大大小小都病倒了。先是老公病了,鼻子敏感,头疼,伤风,咳嗽一起到访。老公是很少生病的,我很担心又着急。现在轮到我病倒了,大概被老公传染了,好辛苦,可是又得照顾孩子。我在想:当妈妈真的不能病倒。我吃了药,还在痊愈中。我刚刚发现儿子怎么静静的,摸一下他的头,哎呀,发烧了。给他服过药,就让他休息。生病的感觉不好受,尤其是一家大小陆续病倒。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,这句话是无可否认的。

1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我也有同感,当妈妈的真的不能病,不然照顾孩子的时候会很辛苦,而也容易传染给孩子。
我之前就是生病了很久,传染了给我家的小瑜,他到现在还在病着呢。。。看到他那么辛苦,我真觉得照顾自己的健康很重要呢。